推荐阅读
楼主
第 1618 号会员,23活跃度
  • 100发帖
  • 3主题
  • 3关注
  • 4粉丝
暂无签名~
最近评论
热门专题
精选帖子

[灌水] 推荐——《the Wings of Fire》主题歌

  [复制链接]
幼龙艾莉卡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8 17:5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欢迎来到 Furagon幻龙之域 !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关于这个嘛,是在QQ音乐上无聊的时候不小心翻到的啦,不过真的是很好听的。呜,不知道怎么形容最好,那就发一张截图引用一下了嗷owo~⭐
175253wfm4hkivaikvmhcy.jpg
一蛋一星一光辉,一尺天地一寸心。一卧一烁一空灵,一龙独眠一场梦。

帖子评论8

蓝之翼伯恩哈特文手认证 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13 10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幼龙艾莉卡 发表于 2021-2-10 13:05
你好嗷~(歪头)

嘿嘿!我是阿库拉呀)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幼龙艾莉卡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10 13:0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蓝之翼伯恩哈特 发表于 2021-2-10 00:30
捕捉一只wof粉()

你好嗷~(歪头)
一蛋一星一光辉,一尺天地一寸心。一卧一烁一空灵,一龙独眠一场梦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蓝之翼伯恩哈特文手认证 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10 00:3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捕捉一只wof粉()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幼龙艾莉卡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8 17:54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看看这部小说哦,很好看的~
一蛋一星一光辉,一尺天地一寸心。一卧一烁一空灵,一龙独眠一场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幼龙艾莉卡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8 17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文名叫《火翼飞龙》
一蛋一星一光辉,一尺天地一寸心。一卧一烁一空灵,一龙独眠一场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云岚风情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9 00:39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过,还有好几部,好像还有漫画版的我记得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幼龙艾莉卡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2-9 13:25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云岚风情 发表于 2021-2-9 00:39
听说过,还有好几部,好像还有漫画版的我记得

是的嗷,超好看的~
一蛋一星一光辉,一尺天地一寸心。一卧一烁一空灵,一龙独眠一场梦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西尔萨塔恩手机认证 发表于 2021-3-15 22:42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同wof粉!这里是wof圈里某人名字叫沙白的家伙!()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收藏帖子 返回列表

手机二维码

扫一扫进入手机版

Powered by Discuz! & Furagon V4.2.0 © 2015-2021 Tencent Cloud & 东莞市南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

所有艺术作品及其他创作内容版权归属其对应的版权持有者所有

粤ICP备20009202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4567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